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治安安全 | 消防工作 | 综合工作 | 学院主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2022-01-18 11:04   审核人:

各部门:

寒假将至,为做好学校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保卫处将在寒假期间,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安全管理工作力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

放假前,各部门要结合疫情防控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假前安全隐患集中自查活动,检查内容主要为消防安全和治安安全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其中实训室、宿舍、食堂、图书馆、变电所、锅炉房等重点部位要加强安全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现事故。

二、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

各二级学院要落实好实验、实训室的相关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门、窗上锁,水、电断开,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假期的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

三、严格留校师生安全和宿舍安全管理

各二级学院和学生处要加强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学生公寓要严格实行出入登记制度,掌握住宿情况,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意安全防范,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纠纷、防伤害、防突发事件等措施,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事、物要及时报告。

四、加强假期校园门禁管理及巡逻频率

寒假期间教学区南门(西)人行道、车行道正常通行,北门封闭。开放时间为早6:00—晚22:30,其他时间落锁。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教学区实行封闭管理,假期留校师生非必要不出入,校外无关人员严禁入校,对批准入校人员进行身份核验、二码核查(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和登记。

保卫处坚持落实“三防”措施,增加校园巡逻频率,清理校园内违章停车、闲杂人员等,加大治安防控力度,提高校园治安防范能力。遇有任何违法犯罪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33152110)。保卫处实行24小时接警处警工作制度,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保卫处

2022.1.18

关闭窗口
陕西师范大学 | 西安交通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西北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