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治安安全 | 消防工作 | 综合工作 | 学院主页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2014-09-28 23:33   审核人:

全院师生员工及家属,国庆节假期将至,为了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愉快假期,保卫处温馨提示大家:

1、加强治安、安全防范意识,时时处处不可麻痹大意,绷紧防范这根弦。

2、安全使用天然气、液化气。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办事,切忌违规操作。

3、安全用电。人离开家时关闭好空调、电脑、电灯等电源,以防不安全问题发生。

4、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一定要入棚存放,切不可抱侥幸心理,将车辆乱停乱放, 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5、出入校门或穿行马路注意过往车辆。

6、管理好各自小孩,不得损坏各类公共设施。

7、不得随意在校园内焚烧垃圾及其它可燃物品。

8、认真检查各家摆放在阳台、窗台上的花盆或其他物品,采取安全措施,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9、行人在楼下通行、逗留时,请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10、进入校园的汽车一定要放在适当位置,不得占道随意停放,更不得堵塞消防及垃圾清运通道。

11、随时注意校园内各种可疑人员,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拨打110报警,形成校园内群防群治的良好的治安环境。

12、学生外出最好多人结伴同行,避免单独外出,以免发生被骗、被打、被伤害、被劫持等情况。

13、要妥善保护好存折,密码要勤更换,更不能告诉他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4、使用手机,要妥善保管,不要随意乱放,作到人不离机,机不离人,尤其充电时更要增强安全意识,不可随意离机,以免他人乘机钻空子。

15、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特别注意,人一旦离开办公室,即使上厕所,也要随时锁好办公室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6、不要将家庭电话和家中情况告诉陌生人,以防犯罪分子趁机敲诈家长。

17、注意旅游安全,不要到危险地段、景点去探险、旅游。

望大家自觉遵守,相互关照,密切配合,为建设安全、文明校园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陕西师范大学 | 西安交通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西北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