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治安安全 | 消防工作 | 综合工作 | 学院主页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治安科工作职责
2014-10-22 23:44   审核人:

一、协助公安机关查破校园内刑事、治安案件,打击校园违法犯罪活动,保证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二、协助宣教部门负责校内教职员工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宣传,提高师生员工遵纪守法及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  

三、会同学校其他部门开展校园内部治安综合治理,创建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四、负责审定重点防盗部位,加强对重点部位值班情况的督促检查,落实防范措施,确保重点要害部位安全。  

五、负责校园“110”治安报警工作及视频监控工作。  

六、负责审定和管理重点人口。对监外执行的犯罪人员实行监管和帮教,减少重新犯罪。  

七、执行上级公安机关的指示,并协助开展打击刑事犯罪的专项斗争。  

八、开展调查研究,掌握治安工作新动向,有的放矢的开展防范和打击工作。  

九、负责暂住人员的管理及办理督促有关部门加强暂住人口管理责其及时办理暂住手续工作。  

十、搞好公安保卫基础工作建设,健全各类资料、档案,积累材料,为破案工作服务。  

十一、负责对校内“三工”人员的暂住证办理工作。  

十二、会同学校其他部门落实逐级防火责任制和岗位防火责任制。负责督促检查学校重点要害部位的防火、防盗、防破坏的安全措施  

十三、严格落实门卫和巡逻执勤制度。  

十四、完成处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陕西师范大学 | 西安交通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西北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