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治安安全 | 消防工作 | 综合工作 | 学院主页 
站内搜索:
 
  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2021年咸阳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0-12-28 12:17 刘晓凡  审核人:

12月25日上午,以“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咸阳市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渭城区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院明德堂举行。咸阳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陈万峰,我院院长刘永亮、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咸阳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军分区副司令员曹红学出席。咸阳市部分市县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和全市17所高校主管征兵工作的领导及500多名师生参加。会议由咸阳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欧元军主持。

会上我院院长刘永亮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并致词。他强调,总书记回信短短数句,阐述了大学生参军的意义,赞扬同学们的爱国心报国行,并对参军同学们未来提出了殷切希望,让青年学子倍受鼓舞、豪情满怀。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每年都有许多大学生参军入伍,他们在部队大熔炉、大学校迅速成长,有的考学提干、有的转改士官,退伍复学的经过人生历练也与众不同,他们的军人气质和雷厉风行的作风让人羡慕不已,我院30多名退伍战士成立的‘战旗示范班’为全院大学生树立了正能量,成为大学生追求青春梦想的榜样。

随后我院退伍复学大学生薄凯飞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并向同学们发出了参军入伍邀请。咸阳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军分区副司令员曹红学在动员中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大熔炉”中磨练意志、锤炼品质、增长才干、成就人生。咸阳市副市长陈万峰宣布了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启动仪式后,咸阳市渭城区人武部部长田成博现场向同学们进行了春季征兵政策解读,发放《2021年征兵政策宣传册》并组织师生进行了集体签名活动。

fc66d3e2d2980f37a64371bf1133eb1.jpg

微信图片_2020122810170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8101717.jpg

关闭窗口
陕西师范大学 | 西安交通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西北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