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治安安全 | 消防工作 | 综合工作 | 学院主页 
站内搜索:
 
  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渭城辖属高校征兵工作补助金发放暨征兵政策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2020-06-28 16:00 刘晓凡  审核人:

6月24日下午,渭城辖属高校征兵工作补助金发放暨征兵政策宣讲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渭城区武装部政委范四成上校、部长田成博上校、副部长袁强中校等一行5人与我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征兵部门负责人、相关处室代表、志愿参军学生代表以及咸阳师范学院、西藏民族大学、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主管征兵工作的领导、武装部长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范四成上校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贺天柱首先对渭城区武装部领导及兄弟院校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贺天柱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近期发展状况及学院党委对征兵工作的部署,他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学院年度征兵任务。

渭城区武装部政委范四成上校对我院的发展建设给出高度评价,并总结了2019年度渭城区征兵工作,对辖区内高校征兵工作补助金进行了通报并举行了发放仪式,渭城区武装部副部长袁强中校对大学生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渭城区武装部部长田成博上校对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他特别强调要做好退役后复学、升学、就业等“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办理,让大学生切实感受到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随后,渭城区武装部领导现场和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针对师生们提出的当兵补助政策、就业安置情况及今后发展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我院国旗护卫队升旗及队列表演并表示赞赏。

关闭窗口
陕西师范大学 | 西安交通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西北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