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治安安全 | 消防工作 | 综合工作 | 学院主页 
站内搜索:
 
  消防工作
 消防工作 
 
  消防工作    
我校开展重点岗位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11-17 16:24   审核人:

为切实增强我校公寓、餐厅、超市、图书馆、快递中心等重点岗位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基本技能,保卫处积极联系秦汉消防救援大队为我校教职员工进行为期两天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1月12日下午,保卫处组织饮食中心、快递公司、超市、公寓、一都酒店及相关二级学院实训中心等一行28人赴帝王路专职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在消防科普教育馆,秦汉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高锋就重大火灾案例、VR地震与火场体验、模拟烟雾逃生体验、VR火场逃生等16个模块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示,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地震模块和模拟坠梯模块体验。

15日下午,保卫处再次邀请秦汉消防救援大队进校园开展灭火实操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校长刘清、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财经学院、信息学院、商贸学院、图书馆、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王博博、马鑫、任旭涛三位班长详细讲解和示范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现场示范消防栓与消防水带的连接和操作方法。

培训期间,教职员工和消防专家热情互动,并积极进行实操演练。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系列消防安全培训组织严密、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提升了消防实操能力。

关闭窗口
陕西师范大学 | 西安交通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西北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