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治安安全 | 消防工作 | 综合工作 | 学院主页 
站内搜索:
 
  治安安全
 治安安全 
 
  治安安全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到保卫处调研稳定安全工作
2019-10-10 17:41   审核人:

10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贺天柱来到保卫处调研工作,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调研座谈中,贺天柱同志详细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保卫处治安科和综合科负责人还就当前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个人工作体会等向贺书记进行了汇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逐一进行了登记。

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贺天柱同志指出,保卫处是学院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部门,承担保障学院稳定安全的重要职能。稳定安全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牢记使命努力为学院的稳定安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他对做好保卫处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是政治上要强。要通过学习强化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来,强调实际,注重实干,党员干部必须要付诸实际,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其次是业务上要精。要成为学院稳定安全工作中的一把尖刀,要成为学院稳定安全的重要保障,绝不辜负党委交给的任务和使命;最后是工作上要有主动性。要深入到广大师生中去了解需求和稳定安全工作中的重点、焦点、突破点,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强化校园治安秩序、做好防火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力争消除安全稳定隐患,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20191010_IMG_2261.JPG

关闭窗口
陕西师范大学 | 西安交通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西北大学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